一个咸鱼社团
接代理,可私信联系,或QQ联系。
微博:@沐沐痴汉协会
QQ:256413738

致可爱的他

沐沐生日倒计时。

情人节一定要是黄沐啊,不是黄沐没有现在的协会。


叮咚。

苏沐橙放在身边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黄少天给你发了个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枪炮师默默的把手机屏幕暗灭,继续啃薯片,看剧。

叮咚。又一声提示声。

[黄少天给你发了个红包,新年快乐。]

苏沐橙连头都没转一下,继续无视之。

没过几秒,又是一声提示声。

[黄少天给你发了个红包,苏美女我错了]

苏沐橙默默的从桌面上重新拿起一包零食拆了,这次不吃薯片改磕瓜子。

于是,黄少天又默默的连发了十几个红包。

可惜,佳人一概无视。

剑圣灵机一动,直接一咬牙一狠心,往大群里发个拼手气红包。联盟的各位如狼似虎的开始疯狂抢了起来。抢完了还不忘说一句谢谢黄老板。语气听起来黄少天像个土财主似的。苏沐橙耐不住消息提示音一连串的响动,终于从电脑屏幕里抬起头,看了眼就坐在她不远处,发完了红包就盯着她看的某位始作俑者。

“钱很多?”苏沐橙问。

“还好还好。”黄少天傻笑。

苏沐橙不说话了,转头盯着电脑屏幕。黄少天由于坐的位置视角不够,只能看着屏幕发出的光莹莹的照着这位容貌俱佳的美人。此刻她眉头微皱,很显然在生气。

剑圣大人无辜极了,女朋友好不容易从趁风破浪的打着飞的过来看自己,为什么明明什么事情还没发生,她就开始生起了闷气。

为她要吃什么,回答的是随便。问她要去哪里玩,回答的还是随便。最后直接坐在了他房间的一角,打开电脑默默的拆起来之前黄少天给她买的小零食,看起了电视剧。这一看就看到了现在,期间不要说说话了,连个笑容都没露过。

莫非在兴欣受气了?

黄少天默默的分析着,又立马的推翻了这个结论。毕竟,他们那个草根战队都是一点点从挑战赛打上来的,革命友情还是有的,没必要叶修一走就开始欺负起来苏沐橙。倒不如说,自从兴欣的那几位知道联盟女神这多高岭之花被黄少天给摘走之后,对于蓝雨的仇恨度一直有不降反升的趋势。尤其是兴欣的那位老板娘看着自己的眼神,跟自己养的白菜被猪拱了似的。

呸呸呸,自己才不是拱白菜的猪。

剑圣大人在心里自己给自己正名。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惹了这位大人生气呢?

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他只能掏开手机找出某著名问答网站,在搜索那一栏打上一行字。

女朋友如果生气了怎么哄。

挺急的在线等。

结果答案五花八门,点赞数最高的那个只有两个字看脸。

黄少天升起了一股想要摔手机的冲动。

最后,他从座位上站起身来,一脸狼牙山五壮士英勇就义的脸朝着苏沐橙走过去。

少女感觉到身后站了个人,自然反应的想要回个头。就感觉一颗沉重的脑袋毫不犹豫的压在了她的头上。沉甸甸差点被压的抬不起头来。

“黄少天。”苏沐橙大怒,想要站起来,岂料敌人力量太过强大,双手直接伸出来抱住自己的腰。那个力道让她几乎动弹不得。

“苏妹子,苏美人,苏队长。”黄少天一个劲的唤他“你到底哪里不开心了,说起来啊。要是有人欺负你了我第一个上去揍的他动弹不得,敢惹我家妹子生气,不想活了啊。”

他一边哄她一边就把压着在她头顶上的那颗脑袋挪了个位置,开始止不住的往苏沐橙的脸上蹭。

我这是养了个男朋友还是养了只宠物。

一瞬间,苏沐橙脑袋里只冒出了这个想法。

黄少天感受到怀里的少女身体有放软的趋势,觉得这个方法真是好用。于是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趁她没晃过神的功夫,一把把苏沐橙抱了起来。抱完了还不揽着她的腰把她托高。

于是苏沐橙现在处于一个居高临上的状态低头看着抱着自己的某人。黄少天笑的一脸灿烂。

“要不要玩抛高高?”他建议。

当她是三岁小孩哄吗?苏沐橙哭笑不得,实在很想揍他一顿。但是打不下手。于是只好气呼呼的拉着他的脸东扯扯西扯扯,堂堂蓝雨的剑圣大人一张帅气逼人的脸活生生的被扯的变了形。

苏沐橙看着这张任有自己搓平捏扁的脸,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黄少天一颗带着委屈和莫名其妙的心终于从嗓子眼安放回来原处,他把苏沐橙放下来,牵着她的手走到沙发处,又重新把她搂紧了怀里才问。

“乖沐橙不生气了啊,到底是什么情况,跟你黄哥哥说一声啊。我们不怕啊,有仇报仇,有冤伸冤啊。”

少女一听黄哥哥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板,苏沐橙不由自主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她想要开口解释一下来龙去脉,却在看见黄少天的表情大写着我很期待你说给我听的时候,选择了闭上嘴巴。

如果说出来自己因为一些捕风捉影的消息而吃醋了的话,这个人应该会高兴的直接飞上天吧。作为联盟著名的有黄少天说话必有苏沐橙抬杠的风景线,苏沐橙觉得自己不能讲出的真相。这种事情一旦说出来了岂不是微妙的输了?虽然说情侣之间哪有输赢这个讲法,但是对于苏沐橙来说与少天斗,其乐无穷啊。

黄少天那厢正兴致勃勃的等着苏沐橙开口,却见少女张了张嘴愣是没发出点声音。剑圣大人迷惑不解,刚要开口继续劝诱。却见苏沐橙一下子站了起来,坐回电脑屏幕前,哼哼两声,没在说话。

黄少天看到这个场景蒙了,这不会是又气上了?还是刚刚其实根本就没有气消?哪里会想到苏沐橙只不过是一时间想不到好的理由,所以只好转移注意力。只不过当她把视线移到电脑屏幕上那个荣耀图标的时候,突然想到第十区自己的那个小号风梳烟沐还有个副本任务没做,她突然想起来这个号上还有个连锁的任务没做完。说实话任务不难,但是有点繁琐。奖励的装备属性也不算好。但是耐不住好看啊。

苏沐橙想到这里,直接从放在左边的小包里拿出账号卡来,刷卡登录。黄少天见到她接下来的动作更是一头雾水,这个电视剧不看了直接上号找人PK发泄了?剑圣大人想到这里,突然觉得背后一阵寒风吹过,毛骨悚然的。

看来死女人这次真的生气生的很严重啊。

苏沐橙一登录到游戏界面就看见公会的人在跟她打招呼,骨干成员都知道这位是新队长,自然喊的亲切又客气,苏沐橙也一一微笑的回复过去了。

只不过,等到她接着之前的任务跑到下一个怪物刷新点的时候,就看见一个英姿飒爽的剑客威风凛凛的站在她面前,头顶上的ID只有两个字流木。

苏沐橙猛的一回头,就见黄少天抱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坐在了她的边上。“要PK怎么可以不叫你男朋友我,安全快捷,指哪打哪,值得信赖。”

少女默默的在心里大汗,差点忘记身后还有这么一件事情没解决。她侧头笑了笑“我不打人啊。”

“哪你要干嘛?抢怪?抢BOSS?”

黄少天把心里能发泄的方法都列举了一遍,却见苏沐橙一直摇头。

“都不是,我要做任务。”

黄少天大惊,做任务既看剧情又要跟着条件走,繁琐复杂。明显是一种越做越焦躁的事情,怎么可能通过做任务来降压呢?他用一种我女朋友是不是得病了的眼神盯着苏沐橙盯了半响。才从嘴里喃喃的吐出了几个字。

“那我陪你吧……”

那语气听起来十分虚荣颇有点垂头丧气之嫌。苏沐橙不知道剑圣大人完全把自己的行为往十万八千里以外推测。只是看见他那个样子,她也有点不好意思,明明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无名火,他连知道都不知道,何其无辜啊……

苏沐橙叹了一口气。

“算了不做任务了。”

“那干什么?”黄少天问。

少女仔细想了想“打架啊。”

就当是暗暗的给他道个歉吧。苏沐橙心里这样思量到。

哪里想到黄少天觉得自己英雄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一到了竞技场就整个人躺在地上,硬是没起来。苏沐橙目瞪口呆。

“你干嘛。”

“女朋友生气躺平任揍啊。”黄少天说完还不忘得意的挑了挑眉毛。

苏沐橙不由的操纵着枪炮师去踹这个还躺在地上装作尸体的剑客。“起来,我没生气。好好打一场。”

“那也不行啊。”黄少天一大堆理论倾囊而出“自古以来疼妹子是蓝雨的传统啊,我们祖训不可违。一旦违背那可是天打雷劈的。所以你尽管放马过来,务必要打的开心。”

怎么会有这么多废话又这么可爱的人呢。

苏沐橙只觉得刚刚自己的那些小小的心眼在他的面前简直根本不够看,吃醋又怎么样,让他知道又能怎么样呢。她还是依旧死心塌地的喜欢眼前这个男人的。。

枪炮师走到了剑客的面前蹲了下来。

“上次采访你们蓝雨的那个记者你有印象吗?”

“采访?”黄少天抱着笔记本电脑不由的回头侧头看向苏沐橙“哪一次的?”

“嗯……”苏沐橙想了想传进自己耳边的那个风言风语“就是你上了杂志封面的那次,推荐了G市小吃的那个。”

“哦那个啊!”剑圣大人恍然大悟然后立即跟上一个问题“男的女的?”

苏沐橙瞟了他一眼“你连男的女的都不记得了?”

黄少天老老实实的摇了摇头“不记得了,我只记得那天天气很热,我想吃芒果冰,但是那个问题又多又烦又八卦。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你知道吗,最后连自己回答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过,你放心,G市小吃推荐那个还是靠谱的,毕竟是按照我们吃吃吃来的嘛。”

怪不得她觉得杂志是那个问题的回答怎么有点耳熟,原来是这样吗?苏沐橙这次是真心的笑了出来“我明白了。”

她转过头趴在黄少天的肩膀上,悄悄的耳语“原来那些说女记者跟你纠缠不清的八卦都是假的啊。”

黄少天一个激灵,他多聪明的人立马就反应过来。怪不得死女人今天态度这么反常,原来是吃醋了吗?可是吃醋吃的这么可爱,让他心里整个人都暖烘烘的,甜都能冒泡。

他一本正经的开口保证“请兴欣苏队长放一个百个心,在我的眼里女性生物只有我妈,我妹,我姐,我姑,我阿姨,我舅妈,我伯母,总而言之只有我亲戚和你。其余的全部看不见。”

黄少天说完还不忘记眨了眨眼睛,那双好看的眼简直跟放了电似的。苏沐橙轻轻拽了拽他带着蓝色耳钉的左耳。微微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那现在你可以起来了吗。”苏沐橙又指着电脑屏幕上的那个还躺着地上的剑客。

“好好打一场啊。”

岂料这个时候,黄少天竟然低低的说了一声“起不来。”

“什么?”

苏沐橙转头,却看见他放下笔记本电脑凑近自己,接着就是低头亲吻。等亲完了才意犹未尽的把她抱在了怀里,有点沙哑低沉的声音在少女的耳边响起。

“没办法起来。”

“要苏沐橙亲亲才能起来。”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3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沐痴汉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